•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审计局> 重大决策预公开> 意见征集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676G/202011-00060 组配分类: 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市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 公民 / 通告
名称: 关于公开征集安徽省“十四五”审计工作发展规划建议的通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1-23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676G/202011-00060
组配分类: 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市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 公民 / 通告
名称: 关于公开征集安徽省“十四五”审计工作发展规划建议的通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1-23
关于公开征集安徽省“十四五”审计工作发展规划建议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11-23 09:40 来源:转载于安徽省审计厅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编制好安徽省“十四五”审计工作发展规划,推动新时代安徽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安徽省审计厅自即日起至20201231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安徽省“十四五”审计工作发展规划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征集范围主要包括以下方面:

一、“十四五”时期安徽审计工作的基本思路、主要目标和重大举措。主要是:总体方向和目标要求,应遵循的基本原则,需要推进的重大改革举措,加强和改进审计工作、更好发挥审计监督作用的方式、路径和具体措施等。

二、“十四五”时期安徽审计工作的具体任务。主要是:“十四五”时期安徽审计应重点关注的领域和事项;应重点关注的部门和单位;应重点关注的资金和项目等。

三、“十四五”时期安徽审计工作的保障措施。主要是:审计机关党的建设、审计队伍建设、法治化建设、信息化建设、理论建设等方面的思路、目标、内容、举措等。

请您将意见和建议通过邮件、来信或传真告诉我们,电子邮件请发送至26300658@qq.com,并注明“审计规划建议”,书面信件请寄至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屯溪路272号安徽省审计厅综合法规处,邮政编码:230001,传真:0551-64687719,信封或传真右上角请注明“审计规划建议”。正文中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

衷心感谢您对安徽审计工作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