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103-00008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3-12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103-00008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3-12
市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2 07:59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1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对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市委宣传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肩负双重职责,必须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一方面要认真落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的牵头组织任务,一方面部机关要带头开展好学习教育,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每个动作、每个步骤、每项任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学党史、铸铁军、开新局”专项行动,真正学出绝对忠诚、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本领、学出优良作风。要务求取得实效,坚持在学习教育中提升工作本领,努力建设学习型机关、研究型机关和文化型机关,锻造一支宣传“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