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103-00012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市直单位效能工作会议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3-06
市直单位效能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06 08:01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5日上午,市直效能办召开市直单位效能工作会议,市直各单位效能工作分管领导(联络员)和市直效能监督员共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效能考评督查工作情况,表彰了2020年度市直优秀效能监督员。会议还对效能工作业务进行了培训,对2021年市直机关效能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2020年,市直效能工作坚持聚焦转作风,着力打基础,围绕市委提出的“考出压力、考出活力、考出动力”目标要求,在抓队伍、理思路、建制度、造氛围上下功夫、求实效,实现了效能考评运行良好。2021年,市直单位效能工作将紧紧围绕市场主体满意度和群众满意度,聚焦履职能力提升和履职效果,进一步营造效能工作氛围,优化效能考评办法,突出服务高质量发展,助力“四最”营商环境打造,优化监督员队伍结构,推深做实机关效能考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