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文旅局> 财政资金> 部门项目
索引号: 11341700MB1911893J/202103-00012 组配分类: 部门项目
发布机构: 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宣城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名称: 2021年市图书馆图书零星采购需求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3-26
2021年市图书馆图书零星采购需求
发布时间:2021-03-26 08:23 来源:市图书馆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项目介绍

为完善宣城市图书馆藏书体系,增强图书馆馆藏建设与读者契合度,打造宣城市“全民阅读推广”品牌,宣城市图书馆除集中采买图书外,将定期进行图书零星采购。

(二)项目内容:

项目预算:27万元实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资格条件,并且国内注册、具备法人资格,生产或经营本次采购货物的供应商。

2、投标人须具有自己的编目加工队伍(至少四人),免费提供MARC采访、编目数据和图书全加工服务;(提供编目人员名单、编目人员证书及服务承诺函)。

3、提供图书必须为全国百佳出版社出版。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主要技术指标参数要求

1、图书质量

①正版率100%,满足GB9851印刷行业标准,否则,一切后果由供应商承担。

②图书质量包括出版社、纸张、装订、内容及行文五个主要方面。装订要求牢固,内容要求健康向上,行文要求流畅。

③图书出版时间为2020年4月以后。

2、图书采选要求

按采购方现采书目数据配书过程中还必须遵循以下原则。

①本次采购为图书分类采购;只接受提供1000㎡以上的门店现场采选或全国性大型图书现场采购。

②纯光盘图书不配;特殊装帧形式的图书按采购单位要求适当配。

③少儿图书占购书总实洋的40%—45%。

④协助配齐馆内系列丛书,保证丛书完整性。

⑤本次图书采购分多次完成。

(五)后期保障及相关要求

1、投标单位必须对所采购图书进行加工。

以下所有服务工作内容均需中标单位到宣城市图书馆现场完成。派驻工作人员,受采购单位统一支配管理,经培训合格后,正式上岗工作,包括:图书分类、编目、粘贴标签、打包配送、上架等工作。

①必须加贴、磁条,费用由中标单位承担,磁条及超高频标签均由宣城市图书馆提供。按书的厚度,超过400页以上贴两根磁条,要求所贴磁条的隐蔽性良好。

②馆藏章由宣城市图书馆提供,中标单位进行现场加工。要求每本图书加盖馆藏章两枚,一枚盖于书名页无字的正中处;另一枚盖于图书的前切口正中间处(也有叫侧页处)。

③宣城市图书馆提供条形码号段,中标单位负责打印粘贴,要求参数正确,粘合牢度强,可抗磨擦,印刷清晰。费用由中标单位承担。每本图书贴同号条形码两枚,一枚贴于第一页面下方空白处(不得覆盖正文),另一枚贴于最后一页左下方空白处(不得覆盖正文)。

④每本图书贴书标一张,贴于书脊沿下方边缘起。要求参数正确,粘合牢度强,可抗磨擦,印刷清晰。书标由采购单位统一指定,费用由中标单位承担。

⑤书脊处书标要求加贴保护膜,费用由中标单位承担。书脊上下端需加贴透明胶带保护图书。每本书必须加贴超高频电子标签及数据转换,为了保证电子标签的质量与自助借还系统相匹配,供应商所使用的所有电子标签,需经过采购单位测试,并经采购单位盖章确认后方可使用,费用由中标单位承担。

⑥图书编目数据依据CNMARC(按国图数据标准)和采购单位编目要求进行编目。(由双方编目人员进行沟通),分类以《中国图书馆分类法》(第五版)作为中文图书的分类标准和依据。著录标准要严格按照CNMARC(按国图数据标准)著录标准著录。

2、交货和验收规定

按合同定期到货,验收前,投标人需按照公告对图书清单进行严格审核,若复检时图书不符合公告要求,投标人承担一切责任。投标人免费按指定地点运送图书,并提供电子发货清单、分包清单。发货清单一式二份,分包做清单(一包一单)。清单包括:包号、国际标准书号、征订号、书名、单价和册数,每包有小计,整批图书有合计(图书的种数、册数和总金额)。

同意采购单位在总实洋8%以内的比例范围内退货。图书验收过程中,同一批次图书出现1%与相应清单不符,采购单位有权退回该批次全部图书。如累计出现4次该种现象,采购单位有权解除合同。

采购完成后需在20个工作日内完成图书加工、上架等工作,每延期1天供应商需赔付总实洋的1%延时费用。全部工作完成后,才视为完整交货。

(六)供应商必须提交的证明文件:

1、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公章);

2、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3、省级以上新闻出版行政部门颁发的《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公章);

4、业绩合同至少两例(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公章);

5、投标人须具有自己的编目加工队伍(至少四人),免费提供MARC采访、编目数据和图书全加工服务;(提供编目人员名单、编目人员证书及服务承诺函);

6、有本地化服务经验,并提供本地化服务案例。

7、投标标书上报价中包括完成本项目内容所列的全部费用(包括交通、住宿、税金等)。

8、标书制作以交易资源中心模板为制作蓝本。

9、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1日 。

10、报名邮箱:xcstsg1@163.com

11、报名咨询电话:0563——2908306

12、标书递交时间为2021年4 月6日上午九点,地点为市图书馆三楼会议室。

 

 

                                     

 

 

                                                                宣城市图书馆            

                                         2021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