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发改委>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75E/202104-00031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市发改委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简介 / 公民
名称: 【主动回应】宣城市区什么时候能装新能源汽车充电桩?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4-30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75E/202104-00031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市发改委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简介 / 公民
名称: 【主动回应】宣城市区什么时候能装新能源汽车充电桩?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4-30
【主动回应】宣城市区什么时候能装新能源汽车充电桩?
发布时间:2021-04-30 08:18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网友:

      您好

      您提出的什么时候能装公共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问题,据了解,我市正在编制充电桩规划,并且在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同步建设相应数量的充电桩 。目前,水阳江大道旁的宣运加油充电站(跨水阳江大道的铁路桥和高铁桥之间)、高铁站地下车库都可充电。        

      感谢您对我市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关注!我们也将进一步加强与市经信局、自然规划等部门对接和调研,合理布局全市充电桩设施,方便广大市民的需求。


                                    宣城市发改委(粮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