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卫健委>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104-00153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卫健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4-30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104-00153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卫健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4-30
市卫健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15:10 来源:市卫健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8日下午,市卫健委举办市直卫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滨涛主持报告会,并做“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汲取前行的精神力量”专题辅导报告,委领导、委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市管各民营医院党组织书记和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陈滨涛同志的报告,从“充分认识开展百年党史学习教育的现实背景”、“深入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五个方面,结合个人的学习与深入思考,对“为什么学习百年党史”、“为什么要学习百年党史”、“百年党史学什么”、“学习百年党史干什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为系统党员干部如何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拓宽了思路。

陈滨涛在报告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具有极其重大的时代意义。

陈滨涛强调,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市卫健系统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市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及市卫健委党组工作要求上来,坚持守正创新,紧密联系我市卫生健康工作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要锤炼党性修养。要深刻汲取百年党史的精神营养,在重温党史中强化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坚定信仰信念,凝聚奋进力量,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要检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坚持学以致用。要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切实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完善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制机制、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卫生健康工作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优服务等各项建设,用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努力实现党史学习教育与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两促进、双提升,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