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六稳”“六保”专项工作> 工作落实> 稳预期
索引号: 12341700686863395A/202105-00002 组配分类: 稳预期
发布机构: 宣城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三聚焦”力促招商引资开门红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5-07
索引号: 12341700686863395A/202105-00002
组配分类: 稳预期
发布机构: 宣城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三聚焦”力促招商引资开门红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5-07
“三聚焦”力促招商引资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1-05-07 16:55 来源:宣城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季度,全市新签约5亿元以上项目23个,10亿元以上项目14个,均为工业项目。

聚焦产业园区发展。各地加速引进小微科技产业园,绿色智造产业园(宣州区)、投资15亿元的亚行集团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项目、投资15.3亿元的铭博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项目(宣城经开区)等逐渐成为区域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带动着我市整体实力提升。

聚焦产业链条集聚。坚持“工业强市”不动摇,围绕“双招双引”开展产业链开展精准招商。5亿元以上签约项目中,工业项目21个,占比91.3%。投资20亿的卡曼环保型居家装饰材料项目(宣城经开区)等一批15亿元以上工业项目落地,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加码发力。

聚焦本土企业壮大。富凯、万方等一些高成长性本土企业实现项目再投资。30亿的富凯公司高端特种钢制造项目、15亿的万方日用品科技产业园项目将不断推动我市工业经济加快转型升级、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