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司法局> 特色栏目> 基层司法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104-00022 组配分类: 基层司法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司法局与上海市光明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矛盾纠纷联防联调座谈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4-30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104-00022
组配分类: 基层司法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司法局与上海市光明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矛盾纠纷联防联调座谈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4-30
市司法局与上海市光明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矛盾纠纷联防联调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10:02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积极响应“一地六县”长三角产业合作区建设要求,推进平安宣城建设,4月21日,市司法局与上海市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召开矛盾纠纷联防联调工作座谈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雪峰,上海市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田广荣出席会议,市司法局副局长吕利武及宣州区、郎溪县、广德市、宁国市四个接边地区司法局主要领导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上海市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部分班子成员、军天湖农场派出所和社区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市司法局副局长吕利武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重点就边界矛盾纠纷联防联调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会议一致认为:建立由光明食品集团上海市白茅岭农场有限公司(含军天湖农场)、宣城市司法局相关领导参与的接边地区矛盾纠纷联防联调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边界矛盾纠纷调解工作的组织领导。在上海白茅岭农场、军天湖农场设立两个联合人民调解委员会,专门调处化解接边地区各类矛盾纠纷。同时,还就建立健全联防联调工作机制信息资源共享机制以及联席会议、培训、例会档案管理制度建设提出了相关要求。


座谈会上,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雪峰,上海市光明(食品)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田广荣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对做好联防联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四个接边地区司法局对开展联防联调工作表示大力支持配合,共同做好矛盾纠纷联防联调工作,促进边界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