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民政局> 行政权力运行> 行政权力运行结果> 行政处罚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99H/202105-00041 组配分类: 行政处罚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 公民
名称: 行政处罚决定书(宣民罚决字〔2021〕第12号)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5-11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99H/202105-00041
组配分类: 行政处罚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 公民
名称: 行政处罚决定书(宣民罚决字〔2021〕第12号)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5-11
行政处罚决定书(宣民罚决字〔2021〕第12号)
发布时间:2021-05-11 10:38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当事人:宣城市佳禾职业培训学校

住所(地址):宣城市叠嶂西路68号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汪海涛        

经调查,你单位实施了以下违法行为:

连续两年以上未参加年度检查。

上述行为违反了《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的规定,《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二十五条第一款第三项、《民办非企业单位年度检查办法》第十条的规定,本机关对你单位作出如下行政处罚:

撤销登记。

请你单位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30日内将财务凭证缴至业务主管单位,积极配合业务主管单位及有关部门,完成所属财产的清算处理工作,并将法人登记证书(正、副本)、全部印章上缴到宣城市民政局,不得再以原社会组织名义开展任何活动。

如你单位不服本处罚决定,可以在接到本决定之日起60日内向安徽省民政厅或者宣城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三个月内直接向宣州区人民法院起诉。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期间,行政处罚决定不停止执行。

逾期不申请复议,也不向人民法院起诉,又不履行本处罚决定的,本机关可以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宣城市民政局

2021年5月 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