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司法局> 特色栏目> 党风廉政、党建、教育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104-00025 组配分类: 党风廉政、党建、教育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绩溪县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筑牢队伍政治忠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4-29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104-00025
组配分类: 党风廉政、党建、教育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绩溪县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筑牢队伍政治忠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4-29
绩溪县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筑牢队伍政治忠诚
发布时间:2021-04-29 09:19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5日晚,绩溪县司法局政治夜学准时开课。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汪军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筑牢政治忠诚,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

宣讲报告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大背景出发,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求,深刻解读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和“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三个方面内容,突出党的重要历史地位与作用和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聆听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专题宣讲紧扣主题,让我们对党史的学习有了更准确的把握和深刻的理解,作为政法干警,将进一步消化吸收宣讲的内容,真正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知识,同时立足自身司法行政职能,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努力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