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司法局> 特色栏目> 党风廉政、党建、教育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104-00026 组配分类: 党风廉政、党建、教育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讲党课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4-25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104-00026
组配分类: 党风廉政、党建、教育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讲党课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4-25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25 10:46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423午,市司法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党组书记、局长吕雪峰作宣讲报告。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聆听了宣讲报告。




吕雪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结合亲身学习体会,用浅显易懂的语言,深入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以及司法行政系统如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宣讲中,吕雪峰围绕党的重大历史事件、重要文件文献、重要时间节点,穿插经典党史故事和革命先烈英勇事迹,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苦难与辉煌、曲折和胜利、付出和收获。通过聆听宣讲,司法行政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了一场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勇于担当作为,为推进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报告会上,组织学习了“全国模范法官“”周春梅同志的先进事迹和《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试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