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城管执法局> 其他解读
索引号: 113417007728242536/202105-00063 组配分类: 其他解读
发布机构: 宣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其它
名称: 【问答解读】生活垃圾分类“你问我答”(第九十五期)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5-31
索引号: 113417007728242536/202105-00063
组配分类: 其他解读
发布机构: 宣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其它
名称: 【问答解读】生活垃圾分类“你问我答”(第九十五期)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5-31
【问答解读】生活垃圾分类“你问我答”(第九十五期)
发布时间:2021-05-31 16:11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问:干垃圾(其他垃圾)和湿垃圾(厨余垃圾)是根据垃圾含水量区分的吗?

    答:干、湿垃圾并不是按照含水量区分的,湿垃圾(厨余垃圾)是指在日常生活及食品加工、饮食服务、单位供餐等活动中产生的瓜皮果皮、剩菜剩饭、茶叶渣等废弃物;而干垃圾(其他垃圾)是指除了有害垃圾、可回收物还有湿垃圾(厨余垃圾)以外的那些废弃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