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卫健委>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106-00148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卫生健康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6-28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106-00148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卫生健康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6-28
宣城市卫生健康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8 14:54 来源:市卫健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职业精神,进一步激发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砥砺担当、奋发作为,6月26日,宣城市卫生健康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在宣城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市政府副市长黄敏出席活动,市二级巡视员、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滨涛致辞。市委宣传部有关同志、市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委属各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市区有关医疗机构负责人观看了演出。

陈滨涛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卫健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党建引领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健康宣城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有力保障了人民全方位、全周期健康需求。

陈滨涛强调,全市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时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崇高职业精神,不畏艰险、勇往直前,担当作为、接续奋斗,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不断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持续纵深推进综合医改,全面推进健康宣城建设,让改革创新成果更加精准惠及人民群众,继续谱写宣城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文艺汇演分“开天辟地展新颜”、“砥砺前行谋奋进”、“牢记使命共圆梦”三个篇章进行,共16个节目。演出在市卫健委全体干部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整场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一曲曲红歌、一幕幕情景、一句句誓言,带领现场观众一同穿越历史的烽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百年辉煌,展示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者的使命担当,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和精神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