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卫健委>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107-00055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王开胜带队开展医院消防安全和平安医院建设专项督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7-12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107-00055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王开胜带队开展医院消防安全和平安医院建设专项督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7-12
王开胜带队开展医院消防安全和平安医院建设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1-07-12 08:32 来源:市卫健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8至9日,宣城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王开胜带队对泾县、旌德、绩溪和宣州区相关医院进行医院消防安全、平安医院建设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督查组一行深入医院门诊医技楼、住院楼、消防控制中心、消防水泵房等重点部位,仔细查验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消防器材是否在位有效、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查看了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在位情况及软件资料台账,同时询问了医院消防安全和平安医院建设工作制度建设和上级文件贯彻落实情况。检查过程中,王开胜对各医院的消防管理和平安医院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

王开胜强调,医院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绷紧平安医院建设这根弦,着力夯实主体责任;把消防安全管理和平安医院建设工作落实、做细、做深,确保不出重大安全生产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