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人社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38P/202106-0001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名称: 省人社厅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巩固拓展各类问题整改成效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6-16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38P/202106-0001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名称: 省人社厅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巩固拓展各类问题整改成效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6-16
省人社厅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巩固拓展各类问题整改成效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6 15:47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1日,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唐正亮一行来我市开展巩固拓展各类问题整改成效调研工作。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和平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宣城市开展就业政策宣传、公益岗位整改和就业帮扶车间运行等情况的专题汇报。各县市区人社局分别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作交流发言。企业代表和脱贫劳动者代表就就业政策宣传、补贴发放等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唐正亮充分肯定了我市就业政策宣传、公益岗位问题整改和规范就业帮扶车间运行管理等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紧跟当前形势,进一步常态化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持续加大就业政策宣传力度,不断提高政策知晓率;要紧贴企业和群众的需求,开展好“四进一促”专项活动,多措并举抓住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的就业工作;要持续巩固拓展公益岗位整改成效,动态调整公益岗位,延续实施就业帮扶车间等载体吸纳脱贫人口就业政策,助力乡村振兴。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赴宣州区周王镇净蓬村实地调研就业帮扶车间、公益岗位整改情况,向车间负责人、脱贫劳动者详细了解车间运营补贴、吸纳贫困人口就业补贴及公益岗位工资发放等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