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公管局>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00MB19812771/202108-00031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交易场所疫情防控,宣城市又出科技组合拳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8-13
索引号: 11341700MB19812771/202108-00031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交易场所疫情防控,宣城市又出科技组合拳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8-13
交易场所疫情防控,宣城市又出科技组合拳
发布时间:2021-08-13 16:03 来源:市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期,国内多地相继发生新冠肺炎本土疫情,为严防疫情在公共资源交易场所传播扩散,宣城市公管局交易中心运用科技手段验证进场人员健康状况,保障了交易活动的安全稳妥开展。

在评标区,采取门禁系统与皖事通对接的方式,评标专家通过身份证和人脸识别在门禁一体机上自动刷开专家个人皖事通APP,提取健康码信息,通过系统联动,绿码放行打开评标区门禁并语音告知专家对应的评标室。据了解,宣城市是首个在公共资源交易评标区实现与皖事通联动对接的交易机构。

在开标区,除了对进入交易区域的代理机构、招标人、市场主体要求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还通过部署的来访人员信息登记系统,对来访人员进行身份证实名认证,自动与国家卫健委疫情数据中心进行身份信息比对,判断并提示该人员是否为确诊、疑似或密切接触者,以及是否来自新冠疫情严重地区,系统自动保存疫情相关情况,留存记录可追溯。

新冠疫情下,宣城市公管局将继续探索更多切实有力的交易保障措施,以交易场所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促进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能力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