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公管局> 政府能力提升年
索引号: 11341700MB19812771/202108-00032 组配分类: 政府能力提升年
发布机构: 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公管局三个“强化”,保障重大项目开评标活动顺利开展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8-16
市公管局三个“强化”,保障重大项目开评标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8-16 17:27 来源:市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安徽省港口湾水库灌区工程施工十至十四标段项目控制价约5.37亿元,招标人为安徽省港口湾水库灌区管理局。该项目社会关注度非常高,竞争激烈。为确保该重大工程建设项目顺利开展,市公管局主动服务,做好事前指导和事中监督服务工作。

强化事前指导。市公管局靠前调度,积极与招标人及代理机构沟通了解需求,提供政策咨询、程序引导和业务指导服务;鉴于该项目评标办法复杂、标段多、耗时长,积极指导各方配备充足人员、强化疫情防控举措、做好后勤保障和应急预案等准备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强化现场监督。8139时,该项目准时开标,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光明和分管领导亲自参加了该项目开评标活动的现场监督,严格把控专家抽取、开标活动、评标活动等关键环节,保障了开评标活动有序进行。、本次5个标段评标活动耗时15个小时,现场秩序井然,效率较以往有了大大提升。

强化疫情防控。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项目监督服务工作,该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避免投标人聚集。评标专家进场前要完成体温测量,并出示安康码、行程码,达到防疫要求方可进入。同时,要求评标专家在评标活动前签订防疫承诺,评标过程全程佩戴口罩,保持评标室通风。

近年来,市公管局不断总结我市重大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活动的监督服务工作,优化服务质量,提升监管效能,切实提高重大项目交易质效,不断夯实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