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司法局> 特色栏目> 律师工作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108-00009 组配分类: 律师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安徽省考试基地在宣城挂牌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8-12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安徽省考试基地在宣城挂牌
发布时间:2021-08-12 17:19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2日,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安徽省考试基地在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挂牌。安徽省司法厅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处长谢思泽,宣城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群,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主任胡乐华出席了挂牌仪式。

    2018年我市承办宣城考区考务工作以来,始终坚持“从严治考、热情服务”的总原则,以全面实现“十个百分之百”为目标,确保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平稳、安全、顺利、有效”开展,得到社会和考生的认可。

    我局分别于2018年、2020年被司法部表彰为“表现突出单位”,于2019年被省司法厅表彰为“成绩突出集体”。我局3人先后4次获司法部和省厅表彰。

    挂牌仪式上,谢思泽对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完成安徽省第一批考试基地挂牌表示祝贺,对考点学校一直以来对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请考点学校一如既往支持宣城法考工作。

    挂牌仪式后,省司法厅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一行对宣城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客观题考试考场进行检查督导,并重点查看了备用考场、防疫隔离考场及防疫专门通道的布置。

    下一步,宣城市司法局将加强与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的沟通,竭力为考生提供公平、公正、优良的考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