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建议提案办理>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108-00063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 公告
名称: 关于对市人大四届六次会议第057号提案的答复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8-20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108-00063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 公告
名称: 关于对市人大四届六次会议第057号提案的答复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8-20
关于对市人大四届六次会议第057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1-08-20 09:34 来源: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李以群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市区干道斑马线处加装信号灯规范交通秩序的建议》的建议收悉,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在领受建议后,我局交警部门高度重视,对建议中反映的问题立即安排人员现场查看研究,现对您提出的建议答复如下:

      针对建议中对主干道人行横道加装信号灯的要求,重点对昭亭路、薰化路等道路进行了现场勘查、录像回放和流量统计,对照《道路交通信号灯设置与安装规范》,对设置路段信号灯的标准进行了梳理。

      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确定了办理回复意见:一是加强并持续开展机动车礼让行人的宣传教育工作;二是对梳理出来的符合建设条件的路段向市住建部门发出工作函,推动市区道路交通安全设施的不断完善。

      上门沟通,诚恳征求代表意见。我局交警支队民警上门与您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主动汇报公安交管部门在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建设、管理、维护中的工作职责,并就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充分解释说明,进一步征求意见建议。

      真诚欢迎您继续对我市交通管理工作予以关注和支持,多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办复类别:B类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联系人:王跃军           

联系电话:13605630718

 

              宣城市公安局

               2021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