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建议提案办理>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108-00066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 公告
名称: 关于对市人大四届六次会议第049号建议的答复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8-20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108-00066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 公告
名称: 关于对市人大四届六次会议第049号建议的答复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8-20
关于对市人大四届六次会议第049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1-08-20 17:47 来源: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许晓东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要求取消市区部分道路机非隔离带的建议》的建议收悉,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在领受建议后,我局交警部门高度重视,对建议中反映的问题立即安排人员现场查看研究,现对您提出的建议答复如下:

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机动车及驾驶人保有量急剧增长,市区特别是中心城区交通流量不断增加,而鳌峰路、状元路、梅溪路等中心城区主要道路建设年代较久远,道路实际交通流量已远超道路承载量,城区一些路口特别是在交通高峰期和恶少天气交通拥堵较为严重。为此,我们根据城区路口交通实际和现有道路条件,将鳌峰路、状元路、梅溪路等道路部分路口右转车道调整设置在慢行车道内,增加路口导向车道数量,提高路口通行效率,缓解交通拥堵,保障通行畅通。由于利用慢行车道设置机动车右转车道,占用了非机动车在路口的通行空间,特别是有公交车右转通行的市区鳌峰路与锦城路等路口,确实存在通行不便的问题。我们将协调市城管局对部分利用慢行车道右转的路口机非隔离绿化带进行拆除,硬化为路面,以增大路口通行空间,保障右转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的通行。

真诚欢迎您继续对我市交通管理工作予以关注和支持,多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办复类别:B类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联系人:殷俊           

联系电话:18005635369

 

                               宣城市公安局

                              2021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