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经信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64Y/202108-0005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电保办赴绩溪开展涉电施工安全培训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8-27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64Y/202108-0005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电保办赴绩溪开展涉电施工安全培训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8-27
市电保办赴绩溪开展涉电施工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1-08-27 11:03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6日下午,市电保办联合宣城供电公司赴绩溪开展“防外破安全施工培训”送教上门。



      通过前期摸排调取宣城市大型机械施工企业和驾驶人员信息826条,自7月份起对社会吊车和驾驶员每月定期推送涉电施工安全短信提醒,供电公司安排专人电话逐一统计核对业主和驾驶员信息,同步进行涉电施工安全提醒告知。

      为确保“防外破安全施工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市电保办联合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中心按照就近原则在各县逐期开展培训,培训从输电线路基本知识、安全距离、近电施工注意事项、事故案例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专业答疑。参培人员通过培训进一步了解输电线路和安全距离基本知识,观看触目惊心的案例视频提高了近电施工安全意识和防护知识,纷纷表示近电杜绝野蛮施工,先联系、定方案、保平安,并给电力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服务人民的美好生活服务者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