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乡村振兴局>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00MB19602578/202108-00016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市乡村振兴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相衔接】宣城市加强就业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有哪些具体举措?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8-31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相衔接】宣城市加强就业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有哪些具体举措?
发布时间:2021-08-31 08:40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加强就业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我市于2021年8月17日出台《宣城市切实加强就业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实施细则》(宣人社秘[2021]173号),《细则》明确了针对促进脱贫人口就业十项补助,分别为:就业创业服务补助、跨省就业一次性交通补贴、社会保险补贴和岗位补贴、一次性创业补贴、居家就业补贴、生产经营主体以工代训补贴、就业帮扶基地奖补、脱贫人口稳就业技能培训、脱贫人口家庭子女就读技工院校补助,《细则》对各类补助的申请对象、补助标准和申领程序均进行了明确,文件自7月6日开始执行。具体文件内容可查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