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审计局>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676G/202109-00042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市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 公民
名称: 宣城市审计局关于全市1-7月份政府信息公开栏目测评情况的整改情况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9-14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676G/202109-00042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市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 公民
名称: 宣城市审计局关于全市1-7月份政府信息公开栏目测评情况的整改情况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9-14
宣城市审计局关于全市1-7月份政府信息公开栏目测评情况的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14 15:16 来源: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宣城市政务公开办《全市1-7月份政府信息公开栏目测评情况》的文件要求,我局对照本局政府信息公开网站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查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关于“未公开部门文件”的问题。我局已及时补充公开了部门文件。

二、关于缺少规范性文件公众参与信息,未集中公开本部门现行有效规范性文件”的问题。按照市司法局立法科 的有关要求,我局2021年度无规范性文件,所以无规范性文件公众参与信息和现行有效规范性文件,我局已在对应栏目中发布相关情况说明。

三、关于重大决策意见征集信息较少、意见反馈较少”的问题。我局已补充发布《宣城市审计局关于征集2022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建议的公告》。2021年我局暂未收到公众的意见反馈。

四、关于“缺少中长期规划,计划总结信息较少”的问题。我局已发布《宣城市审计机关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宣城市审计局2021年度审计项目任务分解表》和《宣城市审计局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安排》。

五、关于缺少政府工作报告分解、执行、落实情况”的问题。我局已补充发布《<2021宣城市政府工作报告>中宣城市审计局承担的工作任务具体落实情况 》。

六、关于“建议提案办理栏目无效信息”的问题。我局已补充发布2021年度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答复信息。2021年度我局无人大代表建议,故无相关办理情况,只能发布无此类信息的情况说明。

七、关于“机构领导栏目领导信息置顶”的问题。我局已将所有领导信息置顶。

八、关于“人事信息未更新”的问题。我局已对将单位最新人事信息更新到位。

九、关于“无本年度专项资金情况”的问题。我局已发布2021年度专项资金情况。

十、关于“无本年度部门项目信息”的问题。我局暂无部门项目,故无项目立项、项目实施及预算安排等情况,所以只能发布情况说明。

十一、关于“应急信息较少”的问题。我局已补充发布最近有关应急信息。

十二、关于“无乡村振兴栏目”的问题。我局已建立“乡村振兴”栏目,并发布有关信息。

十三、关于“发布行政权力运行依据、条件等信息”的问题。我局已补充发布行政权力运行依据等信息。

十四、关于“无招标采购信息”的问题。我局已发布单位2021年度最新招标采购信息。

十五、关于“审计公开信息较少”的问题。我局2021年度已公布审计报告5篇,因审计项目实施时间较长,目前暂无可以公开的审计项目,待审计结束后第一时间公布。

十六、关于“无本年度新闻发布信息”的问题。我局2021年已安排新闻发布计划,预计10月份开展新闻发布会。目前暂无新闻发布信息。

十七、关于“无本部门负责人政策解读”的问题。我局已补充发布单位负责人政策解读《宣城市审计局局长黄煌同志对宣城市2019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解读》。

十八、关于“无本部门政策解读”的问题。我局已补充发布部门政策解读《宣城市审计局关于<组建全市审计数据分析团队的通知>的解读》。

十九、关于“主动回应信息较少”扥问题。我局已补充发布对社会相关热点的主动回应。

二十、关于“本年度政务公开专项工作信息较少”和“本年度政务公开工作推进较少”的问题。我局已补充发布政务公开工作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