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供销社> 应急管理
索引号: 12341700MB16394712/202109-00012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郎溪县供销社迅速部署 扎实做好防汛防台准备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9-14
索引号: 12341700MB16394712/202109-00012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郎溪县供销社迅速部署 扎实做好防汛防台准备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9-14
郎溪县供销社迅速部署 扎实做好防汛防台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4 16:58 来源: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力做好台风“灿都”防御和应对工作,913日上午,郎溪县供销社紧急召开会议,迅速部署,扎实做好防汛防台准备工作。

一是加强责任落实。通知各在建项目停止施工,撤离施工人员,做好防范措施。把供销系统内老旧危房进行区域划分,班子成员按照“一人一片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与相关镇政府协调转移危房区域内人员,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二是强化巡查值班加强防汛防台期间安全值班值守,落实领导干部到岗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值班人员在岗在位。

三是做好应急保障。制定防台风应急预案,做好救生衣、雨具等防台物资储备,确保供应及时,保证防汛防台措施迅速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