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公管局> 政府能力提升年
索引号: 11341700MB19812771/202109-00021 组配分类: 政府能力提升年
发布机构: 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名称: 宣城市公管局多点发力促交易平台服务再提升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9-02
索引号: 11341700MB19812771/202109-00021
组配分类: 政府能力提升年
发布机构: 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名称: 宣城市公管局多点发力促交易平台服务再提升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9-02
宣城市公管局多点发力促交易平台服务再提升
发布时间:2021-09-02 15:53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宣城市公管局以智慧交易为主线,以便民利企为导向,多措并举,不断提升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市场主体满意度不断提高。

优化电子保函服务应用。在全省首个应用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区块链技术,将投标保证金电子保函数据上链存证。1-7月,全市共开具电子保函 20271 笔,释放企业资金47.57亿元。

启用政采贷系统。通过向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推送政府采购项目中标通知书、合同等信息,助力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

优化平台功能。启用电子档案2.0新版系统。部署人脸识别系统,通过对招标代理、评标专家等相关交易主体人脸信息进行建库,将人脸信息库与交易系统无缝对接,实现了开评标室的智能化管理。

推进不见面开标及开展远程异地评标。1-7月,我市共计完成工程建设(依法招标)和政府采购不见面开标项目1487个,成交金额108.39亿元。建立异地远程评标专项服务小组,今年以来,全市累计完成329个项目远程异地评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