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供销社> 特色栏目(供销动态)
索引号: 12341700MB16394712/202109-00027 组配分类: 特色栏目(供销动态)
发布机构: 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市供销社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9-27
索引号: 12341700MB16394712/202109-00027
组配分类: 特色栏目(供销动态)
发布机构: 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市供销社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9-27
市供销社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27 15:06 来源: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杜绝各类事故发生。根据市社领导指示精神,9月26日上午,市供合作指导科部分社有企业开展了国庆前安全生产检查。
    指导科检查人员首先乡甜农业科技公司进行实地检查重点检查了办公消防通道、商品库房、门店,对该公司在防火、防盗方面提出了要求。

接着,指导科检查人员前往皖东南花炮公司,实地查看了仓库门卫室监控,仓库内烟花爆竹堆放、消防设施、静电桩、室内温湿度计配备等情况,以及产品进出库、车辆及人员进出库登记情况,详细询问了烟花爆竹经营状况;强调花炮公司在储存、运输、销售方面,一定要树牢安全意识,确保整个经营过程中不发生安全事故,让市民过一个祥和、平安的国庆节。随后,指导科检查人员还实地察看了建设中的皖东南花炮公司烟花物流仓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