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交通局> 建议提案办理>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54D/202109-00026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四届政协五次会议第101号提案的答复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9-29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54D/202109-00026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四届政协五次会议第101号提案的答复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9-29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四届政协五次会议第101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1-09-29 11:07 来源: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石川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要求宣城市6路、2路、12路公交车增设富山诗苑站点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建议:1.延伸6路公交西终点站至富山诗苑站。答复:目前,6路公交路线是联邦物流大市场至新宣中(联邦物流大市场→联邦物流大市场南门→农批物流园→东小湾→宛陵东路口→彩虹小区→宣城现代产业园区→泥湾路口→汽运驾校→东溪桥西→建材市场→八中→中山路口→原宣州市场东门(上行单边)→济川办事处→九洲市场→鳌峰公园→四小→区水务局→国购广场八佰伴→邮政大楼→西林菜场北门→敬亭苑南门→文鼎中学→区农业农村局→红星礼堂→花园村委会(下行单边)→蓝天学校思佳花园→盛宇湖畔→市中心血站→敬亭湖公园→江南书苑→新宣中),周营运31.4公里,用时96分钟。

我局已会同市公交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实地调研,对您提的建议,我们计划纳入优化线路方案中,上报市公交联席会议批准同意后实施。

建议:2.2路、12路公交增设富山诗苑站点;答复:目前,2路公交线路是敬亭山茶场至城东换乘站(敬亭山茶场→团山居委会→宣酒集团→八里岗→敬亭山度假村→市信息工程学校→市武警支队→市交通质监站→双津塑业→石板桥居委会→飞彩办事处→十二中西校区→宛陵路路口→电力新村→方家冲→千京装饰→梅园新村路口→原长途汽车站→宣城宾馆→市政府→鳌峰公园→九洲市场→济川办事处→济川派出所→宣城火车站(西广场)→张果路→区税务局→区政府(下行双杆上行港湾)→市交警支队→杜鹃路口(上行单边)→城东公交枢纽站),周营运28公里,用时84分钟。12路公交线路是古泉啤酒厂至敬亭苑(古泉啤酒厂→古泉供电所→古泉卫生院→九其路口→瑞祥建材→巷口→古泉敬老院→荀竹新村→竹棵→古泉经济开发区→临时站台→团山街道→富山村→利源气业→朱街→敬亭路路口→敬亭山茶场→团山居委会→宣酒集团→八里岗→敬亭山度假村→市信息工程学校→武警支队→市交通质监站→双津塑业→石板桥居委会→飞彩办事处→十二中西校区→贝林棠樾湾→电力新村→方家冲(上行单边)→千京装饰→梅园新村路口(下行单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退伍军人事务局→邮政大楼→西林菜场北门→敬亭苑),周营运35公里,用时90分钟。

我局已会同市公交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实地调研,公交线路调整的原则,公交线路调整应以顺应客流需求变化、均衡客流需求与服务供给为主,调整后应不产生新的公交服务空白区域,调整后不应增加公交线路的非直线系数,暂不符合调整条件。将安排在市区新一轮的公交线路开通和线网优化工作中考虑,尽快草拟方案,上报市公交联席会议批准同意后实施。 

感谢您对公交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办理类别:B类

公开属性:依申请公开

联 系 人:贺陕安;联系电话:2625430

 

 

 

2021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