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司法局> 特色栏目> 公共法律服务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110-00001 组配分类: 公共法律服务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宣城市司法局部署开展司法鉴定机构和鉴定人全面评查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0-09
宣城市司法局部署开展司法鉴定机构和鉴定人全面评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9 17:10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深做实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进一步严格准入,提高鉴定质量和公信力,日前,宣城市司法局印发通知,部署开展司法鉴定机构和鉴定人全面评查工作。

此次全面评查从10月上旬开始,到2021年3月底前结束,依据司法部新发布的《法医类司法鉴定执业分类规定》等有关规定,对全市司法鉴定机构和鉴定人进行全面评查,主要看司法鉴定机构和鉴定人职业分类是否符合要求,司法鉴定机构是否具备相应的技术条件和技术能力,司法鉴定人是否具备相应的职业素质和专业技术能力。经查评查发现司法鉴定机构和鉴定人不具备相应条件和能力的,限期整改后仍不符合的,将依法按程序注销登记手续,以促进司法鉴定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