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供销社> 特色栏目(供销动态)
索引号: 12341700MB16394712/202110-00001 组配分类: 特色栏目(供销动态)
发布机构: 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市供销社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暨“服务三农,党旗增辉”党建品牌创建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0-11
市供销社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暨“服务三农,党旗增辉”党建品牌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1 09:58 来源: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一步丰富拓展市社“服务三农,党旗增辉”党建品牌工作内涵,9月29日,市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郎溪县建平镇张钱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暨“服务三农,党旗增辉”党建品牌创建活动。

来到张钱村,大家首先听取了张钱村党总支书记杨家发介绍当前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并与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对张钱村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以及如何结合“党建引领 村社共建”推进村级供销社建设等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交流,提出了工作思路、发展方向和意见建议。

随后,走访了部分脱贫户,重点了解掌握脱贫户当前家庭现状,生产、生活、政策扶持等情况,宣传乡村振兴政策,征求对帮扶工作和乡村振兴的意见建议。


接着,大家参观了村乡村振兴项目——湘莲种植产业扶贫基地,通过行走在错落有致的莲塘小道,认真聆听村党总支书记的介绍,实地体验采摘莲蓬,大家深切感受到助农增收新模式,乡村振兴新变化。



最后,党员们还积极参加了村秋季秸秆禁烧宣传活动,身穿志愿者红马甲,发放宣传单,张贴秸秆禁烧倡议书,向广大群众讲解秸秆禁烧政策,努力营造“人人支持禁烧,人人主动禁烧”的良好氛围。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紧密结合乡村振兴工作,通过结对共建、政策宣传、走访调研、座谈交流、参观学习等方式,加强了支部与帮扶村的互动交流,也进一步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推进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锤炼了党性,提高了素质。大家纷纷表示,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注重创新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做好本职工作,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