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司法局>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110-00004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新冠疫情防控告知书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0-13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新冠疫情防控告知书
发布时间:2021-10-13 10:45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位考生:

    为确保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我市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安全平稳举行,现将考生参加考试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告知如下:

    1.应试人员应当于考前14日起(客观题考试自10月2日起,主观题考试自11月7日起),在司法部报名系统(www.moj.gov.cn)“应试人员每日健康打卡”中进行每日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并完成信息填报。自我健康监测过程中如有发热、干咳和腹泻等症状的,应当及时就医并报告各考区市司法局。

    2.应试人员须在考试前通过“皖事通”APP,完成实名申领核验安康码,如实填报个人信息。考前应试人员自行查询安康码信息、行程码信息。

 3.考试当日,应试人员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安康码扫码显示“未见异常”,行程码“绿码”,且现场体温检测结果<37.3℃,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有以下特殊情形之一的考生,必须主动报告相关情况,提前准备相关证明(可纸质或电子,由工作人员查验后,在准考证标识),服从相关安排:

1)考前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旅居史,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或通过口岸入境的考生须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隔离医学观察期满后报告方可参加考试。

2考试前近14天,有省外旅居史、从外省来(返)宣的考生,考试当天除须本安康码、行程码无异常、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外,还须提供考试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因患感冒等非新冠肺炎疾病有发热(体温≥37.3℃)、干咳等症状的考生,考试当天如症状未消失,除须本人安康码、行程码无异常外,还须提供考试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应试人员自进入考点直至考试结束离开考点,应当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者医用外科口罩(查验身份人脸识别时除外)。建议应试人员每场考试至少准备2个口罩(禁止佩戴呼吸阀的口罩)和一次性手套、纸巾等物品。

  5.建议应试人员在无禁忌症情况下“应接尽接”,提前完成全程新冠疫苗接种。

  6.应试人员在考试前14天及考试期间应当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

  7.入境人员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应当符合国家、安徽省和宣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相关要求,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8.考试当日,各考点将于开考前60分钟开启安康码和行程码查验(安康码使用支付宝扫码、行程码使用微信扫码)、体温检测、人脸识别等工作,请应试人员预留充足时间,提前准备好相关扫码手机应用,配合做好检测查验工作。

9.考试当日需要提供48h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请由“近14天有省外旅居史考生通道”扫码、测温,并经考务人员核验、盖章后,方可进入考场。

10.应试人员进出考点考场时须有序排队,保持1米以上的间距。进入考点后,应当按照指定路线到达考场,非必要不得超出指定区域活动。

 11.所有送考、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12.应试人员隐瞒或者谎报本人健康状况,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拒不配合执行有关疫情防控措施或者扰乱考点考场秩序的,将根据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涉嫌违法犯罪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13.疫情防控工作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进行相应调整,未尽事宜按照有关最新规定执行。   

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

    

    咨询电话:宣城市司法局:0563-3023962

                                                                            

 

                                      宣城市司法局                                        

                                    2021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