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司法局> 特色栏目> 法律援助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110-00007 组配分类: 法律援助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州区法律援助中心:法律援助为农民丰收节添姿增彩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0-15
宣州区法律援助中心:法律援助为农民丰收节添姿增彩
发布时间:2021-10-15 15:40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原来我们还属于法律援助对象,要是去打官司,政府帮我们请律师,我们自己不用花钱的啊。那要是以后我遇上麻烦,我就去你们法律援助中心找你们”一位村民拿着宣传单页,对着中心工作人员说道。9月29日,宣州区司法局组织法律援助科、律师管理科技普法与依法治理科在农民丰收节水东镇主会场,为农民提供贴心的法律服务。

宣州区法律援助中心积极利用农民丰收节契机,选派了2名优秀律师到活动现场,通过耐心解答农民生活务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发放残疾人、老年人、农民工等不同群体法律援助宣传手册等形式,向村民们现场提供有针对性的法律服务。活动现场工发放宣传袋、扇子、宣传折页等各类宣传品1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

今年,是全区实施乡村振兴的重要一年,为进一步提高农民法治意识,维护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宣州区法律援助中心将进一步扩大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宣传面,积极为困难群众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为全区农业农村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