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司法局> 特色栏目> 党风廉政、党建、教育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109-00013 组配分类: 党风廉政、党建、教育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郎溪县司法局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9-27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109-00013
组配分类: 党风廉政、党建、教育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郎溪县司法局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9-27
郎溪县司法局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7 15:56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扎实做好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郎溪县司法局聚焦六项任务,进一步发力,不断巩固和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落实政治责任“回头看”。制定本单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实施方案》《关于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的整改方案》等,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召开党组(扩大)会,对“回头看”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强化政治引领,不断提升思想认识。

落实学习教育“回头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重点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本县教育整顿期间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开展向建党100周年受表彰的先进典型学习活动,进一步提升干警素质能力,促进学习成效转化。

落实案件线索办理“回头看”。对教育整顿期间案件线索进行列表梳理,做到一线索一档,同时,组织对案件线索进行再复核,复查结果与第一次结果一致,线索办理程序规范,线索办理符合实情。                                    落实顽瘴痼疾整治“回头看”。组织干警对自查报告表进行再复查,并组织签订《承诺书》,进一步规范司法行为。

落实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回头看”。压实整改责任,对反馈意见全面梳理,同时建立工作台账,制定整改清单、逐个落实,推进彻底整改。

落实制度机制建设“回头看”。结合实际,出台《郎溪县司法局干部交流轮岗工作制度》等文件,以制度机制管人,靠制度机制管事,确保全体干警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促进教育成果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