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林业局> 重大决策预公开> 意见征集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684B/202110-00046 组配分类: 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市林业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面向专家征集】宣城市林业局召开2021年松材线虫病疫情秋季普查汇总会暨宣城市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五年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0-12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684B/202110-00046
组配分类: 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市林业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面向专家征集】宣城市林业局召开2021年松材线虫病疫情秋季普查汇总会暨宣城市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五年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0-12
【面向专家征集】宣城市林业局召开2021年松材线虫病疫情秋季普查汇总会暨宣城市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五年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会
发布时间:2021-10-12 17:51 来源:市林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做好我市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工作,10月9日上午,宣城市林业局组织召开了全市2021年松材线虫病疫情秋季普查汇总会暨宣城市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五年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会,市林业局及各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林检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科学防控松材线虫病疫情的指导意见》精神,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盛常顺强调,各地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深学细悟,结合工作实际,学以致用。随后各县市区汇报了2021年松材线虫病疫情秋季普查结果、五年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制定情况、2021-2022年度防治初步方案及安全利用企业试点备案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宣城市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五年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市林检中心就近期林检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最后,盛常顺总工程师对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警醒,把握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二是要提高警惕,筑牢防线,严防疫情传播;三是要提振信心,狠抓落实、攻坚克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