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投资促进局> 特色栏目> 招商动态
索引号: 12341700686863395A/202110-00023 组配分类: 招商动态
发布机构: 宣城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何淳宽赴宁波市开展招商考察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0-20
索引号: 12341700686863395A/202110-00023
组配分类: 招商动态
发布机构: 宣城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何淳宽赴宁波市开展招商考察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0-20
何淳宽赴宁波市开展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1-10-20 08:13 来源:宣城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7-19日,市长何淳宽赴宁波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副市长宁伟,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程观远,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宣州区政府和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何淳宽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公牛集团、方太集团、浙江野马电池、宁波埃美柯、宁波激智科技等企业。公牛集团是国内领先的高档开关插座、转换器的专业供应商,是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方太集团是一家以智能厨电为核心业务的幸福生活解决方案提供商,连续七年荣登亚洲品牌500强。浙江野马电池公司通过“5G+工业互联网”应用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入选浙江省省级智能工厂。宁波埃美柯公司是我国十大铜阀门生产和出口基地之一,其民用管道控制闸门荣获“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宁波激智科技公司是全国首家TFT-LCD光学薄膜生产基地,是光学薄膜产业中的创新领导者。何淳宽一行走进企业车间,参观产品展厅,不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未来产业布局等情况。何淳宽表示,宣城地处长三角地理中心,区位、交通、生态等优势明显,战略机遇叠加,近年来“2+8”特色产业发展势头强劲,是一片投资热土、兴业乐园,盛情邀请各位企业家到宣城实地考察,共同谋划合作项目,共享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

宁波飞洪科技园是现代都市菜篮子生态农业基地,也是宁波市宣城商会驻地。何淳宽与该公司董事长、宁波市宣城商会会长叶飞等部分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了解商会建设发展情况,勉励商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成为联系家乡和在外宣城籍企业家的桥梁,积极宣传推介家乡,发挥以商招商作用,吸引更多企业家到宣城投资兴业、创新创造。

宁波美诺华药业公司是中国医药国际化百强企业,目前在我市已投资建立两家生产公司。何淳宽与该公司董事长姚成志等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和产品研发情况,就加快宣城生物医药产业园建设进行深入交流。何淳宽表示,我市将成立工作专班,优化空间规划,强化人才政策支持,全力支持美诺华公司宣城项目建设,希望美诺华公司发挥自身优势,吸引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到宣城集聚发展,大力构建产业生态,助力宣城生物医药产业做大做强。

浙江省海港集团旗下的宁波舟山港公司货物吞吐量连续12年位居全球首位,集装箱吞吐量位居全球第三。何淳宽一行与该集团总经理陶成波等座谈,就加快推进巷口桥国际物流产业园、宁波舟山港宣城国际陆港等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沟通。何淳宽表示,我市将全面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加快土地征迁和合资公司组建进度,确保宣城国际陆港项目年内开工、铁海联运班列顺利开通。希望双方结合宣城综合保税区联动发展,积极探索关务、港务、船务就地化一体化建设,持续推进深度合作,着力打造皖浙合作示范项目。

在宁波招商考察期间,何淳宽一行还拜访了宁波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该市培育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助力经济高质量的成功经验,并就加强甬宣两地战略合作进行对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