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住建局> 新闻发布>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72R/202110-00018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宣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住建局党组组织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0-16
市住建局党组组织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6 16:34 来源:市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5日,市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住建工作实际开展研讨。

      会议指出,局党组要紧紧围绕五次党代会今后五年工作总的要求和主要目标任务,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领会五次党代会精神实质,结合住建工作实际,科学谋划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将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及时组织“大学习”、广泛开展“大宣传”、系统推进“大培训”、全力推动“大落实”。

      会议强调,当前我局各项工作已进入冲刺攻坚的关键阶段,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抓好抓实五次党代会工作部署落实,认真对照年初各项工作重点任务,倒排工期,紧张快干,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捌玲主持学习研讨会,局党组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交流研讨发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