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宣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残联> 乡村振兴
索引号: 12341700486288437D/202110-00012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市残联 主题分类: 其他 / 残疾人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残联赴旌德验收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建设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0-20
索引号: 12341700486288437D/202110-00012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市残联
主题分类: 其他 / 残疾人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残联赴旌德验收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建设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0-20
宣城市残联赴旌德验收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0 12:00 来源:市残联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9日上午,宣城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胡亚龙,二级调研员沈学明等一行前往旌德督导验收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建设工作,旌德县残联理事长黄新民陪同。
        胡亚龙一行实地走访了旌德孙村镇玉屏村辅助性就业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辅助性就业机构残疾人员工进行了深入交流。旌德孙村镇玉屏村辅助性就业车间是旌德县新增的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目前,该机构已吸纳了8名残疾人就业,其中智力、精神、重度肢体共有6名,主要从事圆珠笔、绘画水笔等手工制作,为智力、精神和重度肢体类残疾人搭建了新的就业平台,同时充分融合残疾人工作站的作用,不断改善残疾群众的生活质量。
        胡亚龙理事长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残疾人就业政策宣传,引导更多的用人单位积极参与发展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工作,推动残疾人就业工作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大局,为更多的农村残疾人提供适合的就业岗位。要加强辅助性就业机构管理,健全制度,规范运营,安全生产,让残障员工获得劳动收入的同时促进身心康复,增强融入社会能力。(市残联就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