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治安管理服务领域> 治安管理
索引号: 113417007117080054/202108-00020 组配分类: 治安管理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宣城公安连续侦办两起袭警案!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8-03
宣城公安连续侦办两起袭警案!
发布时间:2021-08-03 16:11 来源: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年7月25日凌晨3时许,李某某醉酒在车内不省人事被送往广德市人民医院治疗。因不配合医生治疗,广德市公安局桃州派出所民警赶至现场协助。在急诊大厅内,李某某无故用拳头击打正在执行职务的民警和辅警,致使民警、辅警不同程度受伤,警服损毁。

为维护民警的执法权威,广德市公安局立即启动维权机制,督察大队会同治安大队立即开展民警维权及案件查处工作。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因涉嫌袭警罪已被广德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7月28日,广德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接110指令前往辖区某饭店内处置警情,民警在现场制止冲突时,犯罪嫌疑人林某无故对其进行袭击,从背后用拳头击打民警。广德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经过调查,在查清事实的基础上呈请市局依法将涉嫌袭警罪的林某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