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治安管理服务领域> 治安管理
索引号: 113417007117080054/202108-00025 组配分类: 治安管理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女子家中割腕轻生,血流不止!民警破门而入紧急救援!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8-23
女子家中割腕轻生,血流不止!民警破门而入紧急救援!
发布时间:2021-08-23 16:28 来源: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年8月17日凌晨2时30分,广德市公安局誓节派出所接110指令称辖区苏村有人跳楼。

 誓节派出所副所长肖非、辅警王嵚崟立即出警,在出警的过程中报警人电话一直无法接通,多番后拨打后总算接通报警人电话,但报警人情绪激动自称受伤并不停喊救命。民警询问报警人具体位置,但其无法说清,只是含糊不清的提到了她父亲的名字,民警立即联系村干部问清地址。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家中灯亮但敲门无人应答,隐隐约约能听到里面有哭泣呼救的声音。情况危急,民警当机立断撞开大门,进入厨房后发现一女子趴在桌子上,手腕处不停在流血,且地上已经流了一摊血迹。

 肖非与王嵚崟立刻取出警车里配备的急救箱,用纱布对其伤口进行包扎处理,考虑到当事人已经处于意识模糊状态,两人将女子抬上警车后立即往广德方向驶去。在途中与赶来的120急救车相遇后,配合医生将女子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经过医生的紧急救治,女子总算度过了危险期。医生称幸亏民警处置妥当送医及时,才挽救了其生命。女子清醒后,民警经过询问得知其父母常年在外地务工,自己一人独自居住,因生活不如意选择轻生,后因求生欲望拨打了110报警。

 经过肖非与王嵚崟不停地劝导,女子心情平复了许多。民警联系上其父母后,其父母表示包车从外地赶回。因无人在医院照看,民警一直守护其至17日上午8时许,女子的父母赶到医院后才返回所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