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应急局> 机构设置>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7690286780/202110-00035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应急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应急局主要负责人调研督导宣州区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0-20
索引号: 113417007690286780/202110-00035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应急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应急局主要负责人调研督导宣州区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0-20
市应急局主要负责人调研督导宣州区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0 17:02 来源:市应急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9日,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孔祥斌带领业务科室赴宣州区狸桥镇调研督导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宣州区应急局及狸桥镇政府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宣城市宏均矿业、展鹏矿业、三岔路采石厂3家非煤矿山企业,就矿山秋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职工教育培训、安全生产标准化和“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应急管理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调研督导。
       孔祥斌在调研督导时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并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二要全力推进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着力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三要扎实开展“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切实提升非煤矿山企业本质安全水平,确保我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