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应急局> 乡村振兴
索引号: 113417007690286780/202110-00039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宣城市应急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应急局主要负责人深入联系村宣讲党代会精神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0-20
索引号: 113417007690286780/202110-00039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宣城市应急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应急局主要负责人深入联系村宣讲党代会精神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0-20
市应急局主要负责人深入联系村宣讲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20 11:16 来源:市应急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局机关《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工作计划》,10月18日下午,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孔祥斌带队赴泾县云岭镇长园村宣讲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指导联系村乡村振兴建设工作。

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主题、今后五年的主要目标任务、乡村振兴、全面从严治党等,孔局长向村两委委员、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解读,并聚焦“345”要求,结合长园村实际,对村委和支委会换届、乡村规划编制、乡村振兴项目库管理等重点工作提出针对性的指导建议。

    宣讲前,孔局长一行深入苏芳芳等15户联系户家中,现场了解脱贫户生活生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进展等情况,听取群众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