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宣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残联> 残疾人事业栏目> 政府能力提升年
索引号: 12341700486288437D/202110-00019 组配分类: 政府能力提升年
发布机构: 市残联 主题分类: 其他 / 残疾人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残联与湖州市残联签订残疾人事业一体化发展合作协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0-18
宣城市残联与湖州市残联签订残疾人事业一体化发展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10-18 14:15 来源:市残联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4日—15日,第三届长三角残疾人事业一体化发展协作会在浙江龙泉召开。会议签约仪式上,宣城市残联与湖州市残联签订残疾人事业一体化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协议》以推进残疾人共同富裕、共享美好生活为目标,利用双方各具特色的残疾人服务体系,引领推进两地残疾人事业合作共建,通过健全残疾人关爱服务体系,以残疾人工作领域“小切口”的融合发展来试点长三角残疾人事业一体化“大民生”的便利共享,共同营造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文明社会氛围。
        《协议》明确建立常态化交流与合作机制,实行定期互访,双方将围绕健全残疾人就业均等化服务机制、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技术交流机制、残疾人体育活动融合机制、残疾人文化艺术互动机制、残疾人模范典型联合推介机制、残疾人事业数字化协作机制等开展一系列合作。
        此次合作签约是宣城市残联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学“两湖”、提标杆,强信心、促跨越要求的具体举措,下一步市残联将主动加强交流,学习先进经验,推动宣城市融入长三角残疾人事业一体化发展大局,努力开启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与残疾人共同富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