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宣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残联> 残疾人事业栏目> 政府能力提升年
索引号: 12341700486288437D/202110-00020 组配分类: 政府能力提升年
发布机构: 市残联 主题分类: 其他 / 残疾人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残联组织参加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0-20
索引号: 12341700486288437D/202110-00020
组配分类: 政府能力提升年
发布机构: 市残联
主题分类: 其他 / 残疾人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残联组织参加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0-20
宣城市残联组织参加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14:05 来源:市残联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更好地服务残疾人,做好辅助器具精准适配,学习医学康复和辅助器具康复的先进经验,10月15日至17日,宣城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杜寿琴,市残联二级调研员史福安率队参加了“2021年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
        本次康复博览会以“发展辅具产业,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共260余家企业展示康复、辅具、养老、健康产业等新技术、新应用,全面展示了“十三五”残疾人辅助器具事业发展成就和“十四五”残疾人辅具器具产业发展规划。参观过程中,市残联一行详细了解相关产业的技术应用,认真询问有关产品的使用方法,同时参加了十四五”残疾人康复工作、教育康复、职业康复、儿童康复无障碍城市建设等热点话题交流活动。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开拓了视野,充实了专业知识,拓展了工作思路,为下步更好的服务民生,提升残疾人康复服务质量、发展康复辅助器具服务等提供了有效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