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数据资源局>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00744889543Y/202109-00016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主动回应】数据局局长回应《“数字宣城”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9-13
索引号: 11341700744889543Y/202109-00016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主动回应】数据局局长回应《“数字宣城”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9-13
【主动回应】数据局局长回应《“数字宣城”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13 15:15 来源: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数字宣城”十四五发展规划》正式出台,面对社会各界的关注,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负责同志就《规划》相关情况进行了回应。内容如下:

《规划》明确了“数字支撑更加稳固、数字政府更加高效、数字社会更加普惠、数字经济更加活跃、数字协同更大成效”总体目标,坚持“以人为本,普惠全民;统筹协调,协同推进;数据驱动,整合共享;市场主导,长效运营;保障安全,持续发展”五大基本原则,聚焦“一个核心目标,三大建设板块,四个一流发展目标,五项重点任务”总体任务。力争到2025年,实现“数字宣城”综合发展水平进入全省第一方阵,数字政府、数字社会、数字经济发展水平大幅提升,数字化发展能力明显增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取得重要进展。

《规划》紧抓长三角城市群一体化发展机遇,围绕特色发展、错位发展、跨越发展,着力提升城市发展质量,描绘了数字政府、数字社会、数字经济协调发展的总体蓝图。此规划正式发布为推动我市各领域数字化转型提供了依据,对我市“十四五”期间数字化、网格化、智能化发展具有重大且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