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卫健委>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111-00129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委召开全市卫健信息化工作推进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1-22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111-00129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委召开全市卫健信息化工作推进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1-22
我委召开全市卫健信息化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22 16:40 来源:市卫健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9日,我委召开卫健信息化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卫健委信息化工作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市人民医院、骨科医院、仁杰医院分管院长及信息科主任参加会议,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琚学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琚学农强调,一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卫生信息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二要紧盯弱项发力,倒排工期进行补缺补差;三是各县加强调度,做好各项工作的汇报、谋划、落实,全面完成好本年度卫生健康信息化工作任务。


  信息中心结合信息化工作考核细则,从市全民健康信息平台数据上传、电子病历分级评价、电子健康卡建设使用、公立医院软件正版化四个方面,分析了我市信息化工作目前的现状与不足,强调了一步工作安排与计划。会上,展示了宣城市全民健康信息化平台项目建设成果,并学习了《安徽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