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乡村振兴情况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0X7/202111-00012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机关事务局组织赴寒亭镇开展帮扶走访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1-22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0X7/202111-00012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机关事务局组织赴寒亭镇开展帮扶走访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1-22
市机关事务局组织赴寒亭镇开展帮扶走访
发布时间:2021-11-22 16:26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市机关事务局组织帮扶干部赴寒亭镇通津村、福定村,实地入户走访。帮扶干部一行,先后赴通津村、福定村村部,与村专干对接帮扶联系户2021年各项帮扶政策措施落实进展情况,认真填写《帮扶手册》。

帮扶干部走进各自负责的帮扶户家中,细致了解帮扶户的家庭情况、经济来源、收入情况、子女上学、就业情况、看病就医和生活开支等情况,了解相关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向他们宣讲脱贫攻坚衔接乡村振兴有关政策,听取他们谈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有关诉求。

下一步,市机关事务局将持续推动帮扶工作落到实处,探索实践服务乡村振兴的途径和方法,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