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司法局> 特色栏目> 公共法律服务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112-00007 组配分类: 公共法律服务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宣城市司法局赴芜湖市开展法医临床类司法鉴定机构和鉴定人全面评查互查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2-06
宣城市司法局赴芜湖市开展法医临床类司法鉴定机构和鉴定人全面评查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6 07:45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省司法厅关于开展司法鉴定机构和鉴定人分区域全面评查工作要求,日前,宣城市司法局会同市司法鉴定协会组成评查组,赴芜湖市开展法医临床类司法鉴定机构和鉴定人全面评查互查工作。

评查组在芜湖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负责人等陪同下,先后赴安徽大正司法鉴定所、安徽广济司法鉴定所、安徽皖医司法鉴定中心以及安徽长盛司法鉴定所等四家具备法医临床类鉴定资质的机构,针对机构和人员资质许可情况、场所及仪器配置、档案室设置管理等方面情况进行现场查看,并认真按照司法部最新登记评审评分标准进行评分,以备下一步集中评查时运用。

评查组对发现的一些问题与不足,分别进行了现场反馈,提出相关规范提升的建议意见。评查过程中,两地相关机构和协会还就加强合作交流、推进协会作用发挥、鉴定业务规范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