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治安管理服务领域> 治安管理
索引号: 113417007117080054/202111-00016 组配分类: 治安管理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宣城市公安局宣州分局澄江派出所民警冲入火场解救群众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1-01
宣城市公安局宣州分局澄江派出所民警冲入火场解救群众
发布时间:2021-11-01 17:13 来源: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31日19时许,宣州分局澄江派出所接指挥中心指令:辖区内一居民楼储藏室发生火灾,浓烟滚滚,情况紧急!

     警情就是命令,接报后,澄江派出所快速反应,民警吴健培带领辅警杨帆、丁勇军赶赴现场,此时储藏间内燃起熊熊大火,楼上居民慌忙奔跑下楼躲避,民警不顾个人安危迅速进入居民楼组织群众有序撤离,同时利用灭火器对着火储藏间进行灭火并呼喊火灾点附近道路上的车辆车主将其开至安全区域,为消防车顺利到场清除障碍!

     正在此时一女子拉着民警哭喊她家五楼还有两个孩子,虽火势得到控制,但是楼道内已被浓烟覆盖,民警屏住呼吸再次冲进居民楼,一边爬楼一边呼唤现场还在家中的群众关好门窗防止下楼过程有中毒风险。民警冲到五楼后安抚小孩,确保安全。

    经民警和消防人员共同努力,此次火情无人员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