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政策解读> 负责人解读
索引号: 11341700486288525Y/202201-00027 组配分类: 负责人解读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负责人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1-05
【负责人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2-01-05 11:01 来源:宣城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系统、准确完整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贡献经开区力量。

刘家和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系统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刘家和指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决议》的学习作为统领当前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要学深悟透,领悟精神实质,同时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自觉践行“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刘家和强调,要学以致用,扎实推动全会精神在经开区落地生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动力和成效,统筹抓好经开区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良好,社会大局安全和谐稳定,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