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国动办> 乡村振兴
索引号: 11341700771123842L/202112-00030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市人民防空办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市人防办:深化结对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2-29
索引号: 11341700771123842L/202112-00030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市人民防空办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市人防办:深化结对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2-29
市人防办:深化结对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12-29 11:10 来源:市人民防空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巩固结对共建成果,1227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周立新带队赴绩溪县板桥头乡龙丛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常晓元和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首先,市人防办党支部与龙丛村党总支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会上,龙丛村党总支书记汪时军代表新一届“两委”班子向市人防办多年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方德春介绍了工作队驻村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周立新充分肯定了龙丛村的发展,并表示市人防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龙丛村。双方就村集体经济发展、加强队伍建设、强化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随后,双方党组织负责人签订结对共建协议,谋划从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结对帮扶互助等方面下功夫、做文章,努力形成互带互动、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结对共建新格局。

会后,双方在美丽乡村省级中心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乡村振兴我助力”主题党日暨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党员们拿起扫帚、扛起铁锹,沿着村路清扫落叶灰尘,不放过任何死角,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风貌,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