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卫健委>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112-00217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卫健委副主任黄斌带队赴芜湖考察妇女宫颈癌免费筛查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2-31
市卫健委副主任黄斌带队赴芜湖考察妇女宫颈癌免费筛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31 11:51 来源:宣城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学两湖”精神,进一步做好我市妇女宫颈癌免费筛查工作,12月30日,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斌主任带领市妇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前往芜湖市妇计中心(芜湖市妇幼保健院)考察妇女宫颈癌免费筛查工作,芜湖市卫健委副主任查中海、芜湖市妇计中心主任李琦陪同。

考察座谈会上,李琦介绍了芜湖市宫颈癌免费筛查工作,并重点介绍2021年芜湖市妇计中心与长三角信息智能创新研究院联合建立宫颈癌人工智能辅助诊断实验室,将人工智能和信息技术运用到妇女宫颈癌免费筛查工作中,有效降低了宫颈癌发生率和死亡率,显著提高了妇女宫颈癌免费筛查项目工作成效等。双方还围绕妇女两癌筛查、宫颈癌人工智能辅助诊断实验室筹建和运行、0-3岁托育服务、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后,黄斌一行还现场考察了长三角信息智能创新研究院和芜湖市宫颈癌人工智能辅助诊断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实验室标本的采集递送、检测、质控和结果反馈随访等工作。